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~~協進YOUNG起來、97年度遊藝晚會~~
~~協進YOUNG起來、97年度遊藝晚會~~
木棉花季節過去了
又到了要迎接鳳凰花開的季節了
日子好快唷
又是每個學校高唱驪歌的季節了
協進YOUNG起來,才華洋溢,就在今夜
會場是位於協進國小的大操場上
坐位都是小朋友自己般班級的椅子到操場上的
家長參觀席在後方
協進國小的大家長~葉和源校長
一年級表演~西班牙鬥牛舞
最可愛的幼稚園小朋友表演~舞彩繽紛
三年級表演的舞台劇~可憐的鴨子
可憐的鴨子在鋸木頭
在左後方躺著睡覺的就是鴨子的主人
可憐的鴨子在整燙主人的衣服
六年級表演~舞耀狂想
六年級台語演說~鎮渡頭囝仔懷念的滋味
三年級表演~五條港傳統的好滋味
二年級表演~歡樂Mickey
四年級表演~英文演歌The Sound of Music
六年級表演~爵士舞~愛上一頭豬
現在的小孩發育實在太好了
四年級表演~直笛演奏
妹妹也有參加直笛演奏的演出
五年級表演~手語
協進國小直笛隊表演
四年級表演~相聲
一~五年級表演~踢踏舞
我ㄇ也有特技表演唷
三年級表演舞台劇~野獸國
六年級老師表演~流行熱舞~維多利亞的秘密
義工、協近老師~熱舞~Body Phat
晚會開始的開幕舞~山地舞~我錯過了
整個晚會是由前頭這七位六年級的小朋友共同串聯主持的
笑聲、歡樂的氣氛達到最高潮
感染的在場的每一位貴賓、師生、家長
結束不是曲終人散
是另一個的開始
今年我家也有一位畢業生
所以參加晚會的感觸也特別深
小孩的成長過程只有一次
所以不管工作再怎ㄇ忙碌
我ㄇ也不會缺席小朋友的學校活動
或許我ㄇ可以給小孩的真的不多
趁現在他ㄇ還願意讓我ㄇ當跟屁蟲時後
就多把握跟他ㄇ一起互動的時光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淑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