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『甜點』--"高雄岡山。加賀村"
『甜點』--"高雄岡山。加賀村"
住在岡山的人一定知道這家麵包店啦
這家應該算是岡山地區最早期的精緻烘培麵包屋
不管是麵包、蛋糕、西點都讓人很心動
而且~價格也不是很美麗
我最喜歡吃這家的地瓜燒
只可惜聽說已經沒有供應了


我ㄇ家兩個特愛這種三明治
包裝很歐風ㄅ
薰雞沙拉麵包
滿滿的料唷
法國麵包的麵包體外Q內軟唷
鮪魚沙拉麵包
一樣都是滿滿的料
這家的內餡跟大多數的麵包店皆不同
非常有特色唷
巧克力麵包?蛋糕?
濃濃的苦甜巧克力香~很讚唷
焗烤三明治
內餡-玉米沙拉、火腿、薰雞肉
蔥仔麵包
妹妹超喜歡吃蔥多的蔥仔麵包
包裝都很精巧美觀唷
小小的小西點很像馬卡龍
口感真的像馬卡龍~有點甜卻很順口
栗子麻糬紅豆派?
烤布丁
朋友說這是純土雞蛋+鮮奶+香草籽下去做的唷
布丁體是黃橙色
一打開就濃濃的布丁香
~讓妹妹殘渣也不放棄唷
這布丁我有特地問朋友價格
還真的很不可愛勒
就跟一般布丁杯一樣
一個要50大洋勒,吃過就好~
下次有機會,等她再買給我吃就好了
前幾天媽祖生岡山有籮筐盛會
朋友卻跑來台南找我
因為她說人擠人不好玩
想說~很久沒有看到我ㄇ家兩個小的
算算~也真的好幾年她都沒來台南了
每次她要來,我都剛好不得空
都要她直接去公司找我比較快啦
她也是很疼我ㄇ家兩個小的
每次來就是大包、小包提一堆要給他ㄇ吃
還好~她還記得買我愛吃的布丁
不然~下次就不讓她來台南找我了
岡山。加賀村
住址:岡山前鋒路27號
電話:6251550、6267522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淑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