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『吃吃喝喝』--"台南。?品豬排"
『吃吃喝喝』--"台南。?品豬排"
這家位在協進國小斜對面
擺在店門口的那隻日本大青蛙特別引人注意
那無厘頭超搞笑的的卡通
可是~我家哥哥的最愛
還有那個田中太郎也是~超級無厘頭的搞笑卡通
美式~無厘頭卡通首推-海綿寶寶啦
這家店的主要特色
就是在於醬汁的與眾不同
共有5種醬汁提供選擇
香檸、香橙、水蜜桃、黃芥末、泰式酸辣
主廚培根豬排-香橙醬汁
豬排外皮炸的很香酥
把內餡的湯汁都鎖住的唷
起司可能比較少的點,不會牽絲勒
起司不會牽絲,就少了那一點fu
法式藍帶豬排-香檸醬汁
底下還有大量的高麗菜絲可就當沙拉吃
有沒有發現到~不管任何醬汁
都是白色的醬勒~
但是味道確實是不同的唷
藍帶豬排裡頭的是火腿片
兒童餐一份@60
起司豬排、可樂、墨西哥起司薯餅
兒童餐的起司豬排-水蜜桃醬汁
兒童餐的可樂
兒童餐的墨西哥起司薯餅2塊
墨西哥起司薯餅
沒有起司的味道,感覺有香茅的味道勒
單點-玉米濃湯@25
怕單吃豬排吃不飽,也可單點白飯唷
店家有提供免費自助式飲料
玉米濃湯的料算不少
單點-地瓜薯條@35
價目表
餅老闆很用心~這些繪圖廣告真的很有創意
用餐的牆壁貼滿的新聞媒體的介紹
海賊王裡頭的-多尼多尼喬巴
這卡通影集也是我家哥哥最喜歡看的一部啦
有陣子我也迷上過
小叮噹~
大人小孩都喜歡啦~
這可能是餅老板朋友寄賣的小飾品
非常卡通氣息的用餐格局
喜歡就帶走ㄅ
只是記得要付錢唷~
餅老板的故事
就是這隻很人注目的Karoro軍曹
小朋友游泳競賽結束,已經是12點半多了
我問他ㄇ午餐想吃什ㄇ
兩個竟然異口同聲跟我說想要去吃咖哩飯
我勒~就沒有其他東西可以選擇了?
原本想說要帶他ㄇ去吃5元肉圓(在協進國小旁4/19剛開幕)
結果~妹妹竟然跟我說~那家生意不好啦~
我勒~才剛開幕第一天,她又哪裡知道生意不好了啦~
為何會選?品勒~
因為這家他ㄇ兩也提過很多次了
只是~時機每每都不對
從來就沒有一次成行過
擇日不如撞日
讓他ㄇ跌破眼鏡一下啦
台南。?品豬排
住址:台南市金華路4段72號
電話:0929-080089
營業時間:AM11:00~PM22:00
公休日:固定每周一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upsoon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淑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